close

【開箱】BTS 防彈少年團 二代阿米棒 官方應援手燈 A.R.M.Y BOMB official light stick ver.2

廢話在先❤

哈囉各位 這邊是悠雪❤ 也可以叫我悠

是個有點周邊控的阿米 所以荷包常失血...(懂我的迷妹們站起來!!(X

第一次寫文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

因為沒辦法出國所以也沒辦法去他們可愛的演唱會ㅠㅠ

周邊當然也就連排的機會都沒有了...只好找辛苦的代購們 夜排又快凍死真的真的真的 辛苦了阿!!

身為周邊控 就算沒辦法親自買也是得買的!(X

然後這幾天就剛好拿到了一堆周邊跟這隻期待已久的二代阿米棒

說實在其實出二代的時候我整個有點嚇到 因為才剛購完一批花完了我的錢的防彈周邊... 不過想想 也是時候該進化一下阿米棒了 所以 又花錢了😂

感謝看完以上廢話的讀者們(X

 

-------ok以下正文開始❤-------

首先我們可愛的阿米棒外盒(等了很久的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IMG_7931.jpg

感覺就進了化的阿米棒外盒!!(廢話

外壁有變厚許多 看來應該不會再跟我一代的外盒一樣下場很慘了(一代的黑歷史...有人有興趣嗎?XD

 

再來各種側面圖

IMG_7930.jpg

IMG_7932.jpg

IMG_7933.jpg

有沒有 就是華麗阿

 

上部的地方 7117G的商品編號

IMG_7934.jpg

 

IMG_7935.jpg

大黑這次把底部的地方也有黏起來了

應該是怕裡面的阿米棒被調包?

不清楚...不過我只知道我必定是要割掉他的膠帶封條了這對有點完美主義者來說是有點痛啊...

也有人會不想動封條的吧!對吧!

.....

總之 在捧著自己的心安慰自己後 把它割掉了XD

IMG_8014.jpg

而且為了不把它弄凹 我跟開口交戰了很久 終於無損的打開它了(感動

好了不廢話了 我發現剛剛都是我開封的心路歷程XDD

 

一打開裡面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IMG_7937.jpg

非常令人興奮的景象

 

裡面的內容物~

IMG_7940.jpg

阿米棒仔細一看會發現裡面的小顆粒會附著在邊邊上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不過這跟一代不一樣(一代沒有這種神奇的樣子 就是小顆粒在裡面最底下而已

IMG_7939.jpg

然後就是裝電池時間~~

說實在我一開始完全不敢用力動它因為超怕壞掉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還去查看要怎麼打開它XD(對沒錯我根本忘了說明書的存在

總之就是最底下那邊 往左轉個幾下就會轉開 只是第一下要用力點

跟一代不一樣喔千萬別去轉上面的地方 轉開了的話你只會悲劇

IMG_7941.jpg

裝完電池後 把那個電池盒裝回去的瞬間 它會震動而且有滋的一聲(那一聲把我嚇到了...

然後閃爍一下 他就亮了 就是開機了 感覺就是超級科技化

再把底部裝回去 你可愛的二代阿米棒就活過來了

IMG_7942.jpg

關燈的話會長這樣

IMG_8006.jpg

很漂亮ㅠㅠ

它亮燈總共有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Keep)就是一直亮著

第二(Slow).三(Quick).四(Flash)階段都是閃爍 二最慢 四最快 但都比一代第二階段的閃爍還快

第五階段(Dimming)是漸進的那種 就是慢慢變暗後又慢慢變亮 然後又慢慢變暗 一直循環

剛剛講的是短按

長按(三秒以上)的話就會是開關機

不像一代要亮一次或換一個階段時 都要關一次才能換

呀果然進步了嘛沒辜負我們快短缺了的錢錢(X

16174439_1547731538575436_3119206479996603746_n.jpg

這裡有官方出的示意圖

 

對了 提醒一下 關機的時候它也會震動 也會再滋一聲 小心別跟我一樣又被嚇到...

再來是夾鏈袋的部分

IMG_8003.jpg

裡面的內容物

IMG_7995.jpg

有剛剛被遺忘了的說明書... 裝阿米棒的袋子 還有避免阿米棒掉落地上危機的繩子

說明書有四種語言 可想而知的就是韓文 英文 日文 跟中文(簡體)(就不拍裡面了就是教學還有品質保證書

 

再來袋子

IMG_7996.jpg

IMG_7997.jpg

跟一代差不多喔 只是上面的兩個凹角大了一丁點

當然還有字不一樣啦(廢話

 

繩子~安裝繩子的方法 先找到阿米棒底部的小缺口

IMG_7999.jpg

然後由外往內穿(內往外的話穿不過去喔 我是穿不過去啦XD 你穿得過我也認了

IMG_8001.jpg

然後把其他部分穿進繩子的圓圈裡 就完成~

IMG_8002.jpg

不過話說 裝繩子需要教嗎 我不知道但就順手拍了XDD

好吧 不需要可以自行略過~( ̄▽ ̄)~*

 

再來來看看一代二代的差別

IMG_8009.jpg

IMG_8012.jpg

IMG_8013.jpg

外觀有顯著差異 而且二代比較小一個~

二代還有個好處 就是小紅點直接是嵌進去的 不會掉也不會斷 所以也不需要再像之前一代一樣需要多購買小紅點~(不過我一代的是沒壞過啦

 

還有 二代多了個無線控制功能(這大概是最主要會更新手燈的原因 ...吧XD)

就是在演唱會裡主控台那邊可以控制二代阿米棒的顏色還有閃爍程度

把阿米棒交給官方讓演唱會變得更美麗的意思~~

官方fb有無線控制出的效果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official/videos/1547740988574491/

真的超美不開玩笑 看看這次wings tour首爾場的效果就知道了 如果我在裡面一定感動死ㅠㅠ

 

不過只要是阿米棒 都是我們碩珍的手邊必備!

兩個都很讚~兩個都會是我們脆骨阿米的象徵

 

以上!

感謝觀看~ 希望對一些對二代阿米棒還有疑問的孩子們有幫助

第一次寫文有哪裡不對不好的都歡迎指正喔😂😂

非常感謝看完整篇廢話很多的文的各位讀者❤

 


題外話

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官方突然出了not today舞蹈版

我只能說

大黑U really know what we want!!!

真的太懂我們了不同視角對喜歡跳舞又是阿米的人真的很重要ㅠㅠ

雖然說演唱會已經有人有偷偷拍到舞蹈版過了 但還是官方比較讚啊!!!

真的太貼心了

我一開始看到時間8分鐘的時候先是納悶

結果看到“knew u want this”的時候整個快瘋掉😂😂

 

ok總結

雖然大黑總是讓我荷包失血

但我還是愛著你的!!

防彈脆骨❤ 阿米脆骨❤ 大黑脆骨❤

 


阿對了 有人想要看wings tour部分的周邊開箱嗎?❤ 或者是其他想看什麼之前的防彈周邊的開箱也可以提出看看喔

 

 

arrow
arrow

    armylha_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